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最后的闭幕……

  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留下笔记了……5年半的学院生涯,再怎么不满、再累也过去了。这就是似剑的光阴,从不停下哪怕是小小的一刻 等待任何人~
坦白说,我还蛮佩服自己的。毕竟5 年半并不短,重点是不管是勉强或是自愿的,无论如何都不是我向往的生活!!即没兴趣且没挑战性。
今天,不想再批评了!
说再见之前,郑重的想和大家说声谢谢……谢谢那些恨过我、爱过我、包容我、迁就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谢谢你们的陪伴,协助……
对于那些我无意或刻意得罪过的人,很抱歉,请你们大人有大量 不跟小人我计较。呵呵^o^
 还有,谢谢博客让我把所有不愉快的事、人、抱怨、牢骚、火气,一一的在这里发泄了~这样我才能继续活下去,不被闷气憋死!!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也爱我吧!!今后,我会变得更好、更强的!!

再见IPGM KPT, 再见我五年半的战友们,再见多姿多彩的吉隆坡,再见Condo Sri Mas, 再见IPRM认识的朋友们,再见我实习过得小学!大家得好好过日子啊!我会回来的!


Take Care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