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108每年

    不知不觉打开面子书,看见有朋友留言给她 > 生日快乐!原来1108到来了!我真的已经不在乎了!非常非常确定! 从前的这一天……应该说从前对于这一天,我又期待 又担心!害怕它的到来 因为那是我的死穴,可是又盼望它的到来 因为是她开心的日子。。。
    然而,时间冲淡了这一切思念!如今, 我更本不会 也没时间去察觉这一天!!不想多说 因为不想伤心~
 轻轻地说声:“Q,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我知道自己不会再有机会当面对你祝贺了!就让这一切永远埋在各自的心底吧! 这道伤疤是烙在内心深处 一辈子都不可能抹掉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哭泣是给你的!不过,现在不会了~当作纪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