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无情的我!

   哇,我爱上这里了!!怎么说……
  把想念的人、想说的话,一鼓作气在这里全都bla出来。感觉好好噢!轻松了,人也看开了,思想更是放宽了!!

太开心啦=) =D。。。上次说想念的那个人,后来出现啦!我们依旧那么好,依旧每天一通电话……今天, 照常的接到了同样的电话,可是。。。反常的是 我少了那份激动、那份期待、兴奋、紧张……含糊的呆过一切,发现自己更本不想多说。草草的结束了通话,手机搁放一旁,继续手上的活动。惊觉,我怎么啦??怎么可以那么无情啊?电话另端以玩笑的语气诉苦我伤了他的心。。呵呵,我轻轻一笑而过~

总括而言,今天发现原来我并没有那么想你!原来我可以那么无情!原来你并不重要!原来……好多好多的原来。。。
悄悄送上一句 “ 对不起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