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现在的我~

     这是2011年的第一个post~一个人的生活,我就这样孤孤单单地过了一个月!以前,总是期待能有一个人的空间,可是 当自己真体会后 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孤单、寂寞、无助、无聊!!现在的我连个谈天的对象也没有,每天把自己埋在工作里,剩下的只有冲凉和睡觉时间!我并非出于勤劳,而是因为自己真的闷得可以 害怕会胡思乱想 只好用工作来麻醉自己!!同事们的工作我都尽量拿来帮忙,只为了解闷!!
  
  一直不想写部落格也只是怕自己那没用的大脑又要开始乱发挥,结果总是伤人的!一直认为没有朋友,我依然能活得很好, 如今却好像被自己推翻了!!没有说话的对象,我真的变得很沉默。就算在学校也没开口与任何人打交道!!

   不想写了。。。现在是5.35 p.m. 我还在学校,努力上网; 茫然的上网, 毫无目标,也不想回到那四面墙的房间!!我是孤独的寂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