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伪装 。改变 。面具~~

一直以为自己包装得很好,天衣无缝,决不会轻易被拆穿......可是,原来一切只是假象!只是自己单方面的认同,认为我变了!变好了、乖了。
局外人一句:“你装起来,一定可以骗过不少人......” 深深听进耳里,嵌入心里,一阵剧痛。原来会呼吸的痛,也发生在冷血人生上哦!自己是那么的在意那句话......为什么呢?为何那么没自信呢?竟然会为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一言,而怀疑自己??!!
也许觉得理亏了吧!毕竟,越想忘记就越难放下!
又或许表面上想要的改变,其实在内心里并非此意!
好多次都在反省... 从前的自己有那么差吗?那么不想继续吗?还是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个美丽的谎言?梦醒后,我依旧是从前的那个我,期望的改变,只是纸上谈兵,更本无法做到,完成!!
只能对自己说,算了吧,你流着的就是那样的血!! 这是定局,一个你无法更改的局面!只能默默接受,认了吧!我是一个带着面具生活的人!永远都是!!

4 comments:

子贤! said...

虽然认识你的日子不久,也许也并不长!但是,你怎么对待别人,是否带着面具过人生,只需少许的观察,我想不用两天,很快就能注意得到了!除非,那是高人,把真面目藏入谷底!而你,我并不觉得你在包装自己,也不觉得你是戴面具过着人生!给别人那么批评,得却会让人感觉很痛,而且,呼吸真的也感觉到痛!对自己有点信心!没有什么事情是定局,是在于你怎么看待他!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是个戴面具过生活的人,我想,我真的需要从新认识你,因我认识的陈雨媚,并非如此!她不是戴面具过生活的人,更不是个容易屈服的人!
加油!不要放弃自己想要的改变!至少不是现在!

Anonymous said...

改变,
有好有坏,
人随时都会随着
时间,环境和遇到的人
的影响在改变自己

WE CAN'T STAY THE SAME 4EVER!

j@cQuE said...

but i used to what i had to be..maybe u ppl really duno me well enough.....and sometime somehow..there are ppl who able to look through me....It's hurt but we have to acceptit!!!cz that's what we noe as TRUTH!!!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子贤! said...

不要那么说自己,可能不够了解,但是,你的确拥有真实自己,而你的真实性格并不是那样的!因为,你有多好,从多种角度,我都觉得你并非如此!难道,我也是你所谓的当局者?你那么说之后,我觉得,感觉,我自己只是在沉迷于你的面具中!好像,不曾“爱“上真实的你!虽然我觉得,我所认识的陈雨媚,是个不戴面具的女孩!可能你以前有坏过,但是你知道,你已经不是那时的女孩了!现在的你,我知道,我深深的知道,也感觉得出,你是多真实的人!希望你不会在那深谷之中逗留那么久!